公司新闻

学习英语为何“从娃娃抓起”?

近些年来,英语改革频频出现,尤其是高考上的英语改革。在这样的教育背景下,英语学习“从娃娃抓起”更加普遍,家长不仅要求自己的孩子学得早,更要学得多、学得好。

主流趋势:低龄化

英语外教研究表明,将近九成的家长认为小孩子应该在5岁之内就学习英语。现在的家长在孩子会说话的时候就采用双语教学,生怕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且调查显示,越是一线的城市,孩子学习英语的年龄就越小。大数据已经表明,家长已经越来越认可从小培养英语学习能力的重要性,且文化程度越高,城市越发达,这种认可度越高。

着重点:语言技巧能力

学以致用才是目的,以前的学习都是为了考试,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学习兴趣,他们不止关注试卷上的分数,更加注意孩子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让他们参加夏令营、英语角等都说明了这些问题。家长们普遍认为,无论是从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考虑,英语似乎都成了他们必须学习的理由。

首要选择:培训机构

调查结果表明,有63.9%的家长会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一方面是现在的孩子在补习机构上课也成为了主流,另一方面家长们都希望老师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希望自己的孩子超前学习,而培训机构完全可以满足家长的这些需要。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更加关注班型、费用、外教资历等。当然同等的条件下,合适的英语外教更为吸引家长。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