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寻找外交老师的几种方法

 目前国内学习英语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外教老师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大,怎样找外教老师成了很多个人、培训机构甚至是学校的难题,那么国内到底有哪几种常见的方式可以找外教老师呢? 


 找外教老师可以分为两种,找专业类的外教老师和语言类外教老师,专业类外教老师主要是从事特殊领域的教学工作,比如对日软件开发就需要日语的软件教师,而语言类外教老师目的是提高英语能力,特别是口语水平,一般这方面的外教老师只需要国际认证的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就行。 


 找专业类的外教老师可以去外国学校或者师范类学校外聘,一般都是拥有教师资格证的优秀教师,还可以在专业领域内寻找专家或者经验丰富者充当外教老师。


 找语言类的外教方式就比较多了,常用的有一下几种: 第一种是去提供外教资料信息的网站,通过少量费用得到外教老师的联系方式,然后自己联系外教老师达成合作协议。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价格比较低,缺点在于英语外教信息的真实性无法保证,而且也没有后续的保障性服务,成功率较低。 


 另一种方式是找猎头公司介绍。他们会根据你的要求给你介绍外教老师,成功后再收取费用。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保证了成功性,缺点在于没有后续保证,如果外教老师突然离职或者回国等,损失都由自己承担。 


 最常用的一种模式是课程外包,即向外教中介机构购买课时,他们按照你的需求提供外教老师上课,如果外教老师因事缺席,也能提供其他外教补上。这种方式的优点在于保证了外教老师的稳定性和工作的合法性,缺点在于价格比其他两种方式高。 


 其他方式还有上国外网站找合适的人选,这需要你的一定的外语能力,并且熟悉这些网站;或者经在中国的外国友人介绍或者在国外的留学生介绍,这需要你有这方面的人脉。


 以上就是常见的找外教老师的方式,各个模式各有利弊,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找到满意的外教老师。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