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一般家庭能否承受外教老师的价格吗?

  英语培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如今市面上的一对一找外教老师机构多如牛毛,价格高低参差不齐。如何在众多外教机构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外教老师,价格也符合自己的预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下找外教老师价格到底是怎么样的,让大家心中有数。  


   一、独立外教收费   找外教老师一般按小时计费,计费因素包括外教国籍、教学经验、教学内容等,一般母语国家比非母语国家贵一点,专业英语比语言英语贵一点,经验丰富的收费高。教学过程中的费用,比如教学地点在消费场所,一般是外教自己买单,如果你想请外教当然也可以。车费也一样,一般外教自己出。外教都是提前安排好日程上课,如果你要更改或者取消上课,一般需提前几天通知外教,如果突然取消,确实是不礼貌的一种行为,偶尔一次外教一般也能理解。教材一般是由外教根据你的学习情况和方向而定,当然你也可以指定教材让外教上课。  


   二、外教机构收费  外教一对一,课时费:一次一结,简单明了。一般在外教机构找的外教老师收费分为服务费和课时费,没有服务费的,都是加到课时费里面了。试想想,没有服务费,外教的招聘和背景身份验证工作以及整个外教机构的运营费用从哪里来?如何保证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和外教老师的质量?


   三、价格过低需注意  如果课时费非常低,跟一般培训机构比过低,这种情况要引起注意,因为课时费不只是培训机构说了算的,课时费过低外教老师会同意吗?有能力有资质的外教老师被你介绍出去就这么点课时费他可能愿意吗?所以打着课时费最低的噱头的培训机构的外教老师质量值得怀疑,肯定不是来自母语国家,更严重的可能是外教本身英语也不好,来这里骗钱的。   


  总的说来,目前找外教老师的市场收费价格不很规范,所以找的时候一定要参考外教机构的从业时间、教学服务和口碑,最好不要贪小便宜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除了费用还需要考虑,付费方式,大部分机构都是需要一次性付费的,但是北京的速恩英语确实可以按次结算,省去很多的后顾之忧,非诚值得考虑。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