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在北京如何快速找到一对一的外教老师

  现在国内对于英语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像北京这种首都大都市,外教一对一是很多学习英语的人的选择,特别是处于语言学习阶段的少儿和有一定英语基础,想更进一步提高自己英语能力的人。那么在北京如何能够找到一对一外教老师呢?


  第一:可以去实地的外教中介  这是最常用也是最稳定的方式,一般是需要支付一定的中介费用的,而外教的来源一般是在职教师、留学生、和中介自己的招聘渠道而来的教师等。这里又可以根据收费模式分为几种,一种是一次性介绍外教,介绍成功后收取一定的费用,这种方式的好处是价格比较低廉,缺点是无法保证外教的稳定性,如果外教生病或者其他情况不能上课,学员的课程就无法保证了。另一种是向外教中介购买课时,把外教的课时费支付给中介,跟外教中介签合同,外教中介为外教提供工作签证,提供住宿,如果外教生病或者请假外教中介负责提供代课外教,这种方式的好处是能保证外教的稳定性和工作合法性,缺点是价格较第一种高。 


 第二:可以利用网络的力量 


  1.  可以去各类分类信息网,比如58、百姓、赶集等发布自己的需求信息,还可以浏览上面的外教提供者发布的信息,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外教一对一。 


  2.  可以去网上的外教数据库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上海外教,再联系一下该外教或者该外教网,看看能不能提供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服务,北京地区的外教老师是很多的,比如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纯正母语国家的都有,你可以选取适合自己英语方向的外教。


  3.  可以去北京外教类论坛发布需求信息或者查看外教的空余上课时间,这种论坛大都是英文的,需要你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如果自己的英语水平不够的话,可以用百度翻译一下。  


  以上是两种最常见的北京找外教一对一方式,提醒各位找外教老师的人士,在和外教合作前最好试听一下,看看外教的教学方式和发音等是否满足自己的需求,如果自己提供教程的话可以考察一下外教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和外教机构合作的话,需要看一下他们的从业时间、经验和口碑,还有就是提供的服务,比如免费更换外教这类的。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