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如何更好更全面的招聘外教


 近几年逐渐有企业意识到通过对员工进行外语培训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使命感,英语培训不再单单只针对有相关需求的干部。这种意识促使了各大企业外语培训机构的产生。资历尚欠的叫板价格便宜,资历老的价格贵而且真假难辨。在企业外教招聘怎样分辨服务机构的资质背景,在招聘过程中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需要外教招聘的企业必须了解的四点


 1:专业外教库服务于广大学校,如果规模不大,课时数不是很多,建议找兼职外教。一来节约费用,二来积累经验,为以后招聘全职外教做准备。 


 2:聘外资质申请很麻烦,而且每年都需要年检,需要有五百平米的办公场地。 所以建议找一家外教公司聘请外教并给给外教办理签证。 


 3:外教招聘价格需要根据外教的自身条件和学校能够提供的条件而定,包括上课时间、教学条件、班级人数等因素。一般来讲,北京母语国家外教150一小时,全职工资不低于8000元。外地标准有所差异,但是差别不大。 


 4:如果保证质量,最好用母语国家外教,发音纯正,经验丰富,可以迅速扩大影响力。 


 在外教的选择上一般要注意四点  


 第一,要选择优质的机构,最好是品牌知名度广,从业经验丰富的,这一定程度上说明这家企业专业,有经验,在培训方面有一定的权威性。

 

 第二,需要看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企业英语培训和其他英语学习不同,它要求更专业性,需要根据企业的商务需求、职位需求等选择合适的机构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不是随便找个老师就能教的,所以一定要了解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看其是否能满足企业的需求。 


 第三,选择合适的老师,老师最好是具有贴近企业的专业知识,有一定的教学经验的。如果员工的英语水平一般,最好选择一个中教,中教比较了解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难点和重点,会详细着重的讲解。如果员工英语水平可以,只需要提高专业方面的知识,最好是找外教,特别是来自贸易国家的外教,能让员工熟悉其发音规律,生活习惯,更加贴合客户的习惯,更好的服务客户。 


 第四,外教招聘机构要注重培训机构的后续服务,是否有教学效果的跟踪和反馈,是否管理教师备课上课的,是否可以更换教师等,好的机构一定会提供最好的服务,为您的企业学习英语保驾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