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学校招聘外教注意那些事项

 近几年来学校外教招聘需求量大增,面临的问题多多。让学校最头疼的事是外教流动性太大,无法让外教稳定下来。  


 外教不稳定原因有哪些? 


 其一,外教因为有事要回国,无法继续在学校任职;


 其二,学校觉得现任外教不适合,需要换一名外教; 种种原因造成外教不稳定现状 


 学校招聘外教需注意哪些呢?  


 外教招聘要多久提出申请? 


 最好提早2个月以上,由于外教习惯提前计划,因此建议提早2个月以上提出申请。  


 学校如何顺利聘请到外教? 


 学校的需求写的越详细越能获得外教的了解,建议学校填写表格的时候,尽可能填写详细。而一位真正好的外教,不会等待学校选择他,外教自身的条件能让他同时选择好几所学校,因此学校要如何突现自己的优势,学校必须仔细思考。   我们只要白皮肤的外教可以吗?     


 在国外如果学校公开说明只要白色肤种的外教,那是犯法的,这是种族歧视。 


 一般学校对于聘请外教老师,以国籍作为第一条件然后学历、经历。一位真正好的外教老师不是以肤色来评断,而小孩子的思想模式来自环境与家庭,如果学校、家 庭给与小孩错误的思考模式,那么将来在面对社会时候,必然无法客观、正确的面对,从我们接触的当中,许多学校无形当中将“偏见” 带给学生,认为白人优越,甚至不要ABC的教师,从我们的角度看来,教师本身良好的修养、爱心最为重要,不是肤色。 


  应该支付多少薪资给外教老师? 


  从教学经验来看:  如果这位外教老师,他已经有工作经验,并且已经在亚洲其他城市教过书,那麽他的薪水要求不会低于15000RMB,甚至更高。如果这位老师刚从学校毕业,为了想要体验生活而来到上海,也许外教老师能接受较低的薪水,但是如果学校不是正规的大学而是一般的语言学校,低于 8000RMB的薪资是很难请到外教老师。能来到海外的外教老师我们都应给予鼓励,因离开自己所熟悉的国家、亲人、朋友来到上海,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对于聘请外师,请用宽阔的心态来接纳外教老师,不要将自己的想法加在外国老师身上,一般来自欧美国家的外教老师,本身的敬业态度都不错,至于教师的个 人生活态度,因?文化背景不同当然有所差异,如果学校 尽可能的帮助教师了解其文化,早日融入学校生活。 


  学校外教招聘之初,要找到一家专业外教机构,能够源源不断提供外教资源,迎合学校发展,保证学校教学能够持续。学校招聘外教稳定性是关键。希望各学校都能够找到稳定性外教、性价比高的外教。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