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如何则别一个外教是否合格呢?

近年来外教问题的争议一直火热,因为狼外教事件频频发生,让一些中国家长甚是担忧。但问题总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凡事都有好有坏,不能因为一些少量的恶劣行为而对整个事件持否定态度。好的外教在教学中确实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在教学方法上也有独特的见解,在如今的开放中国,集思广益是中国的需要的。但是狼外教事件却让想找外教的家长不知如何明辨。问题出现总有解决的方案,TEFL明辨外教,让狼外教无处可逃。


对于狼外教的情况教育学者熊丙奇所说,“给一些素质不高,甚至在本国劣迹斑斑,难以谋生的外籍人士,混入我国教育机构,摇身一变成‘外教’,提供了极好的机会。”破除迷思才能让黑外教无处遁形。


负责筛选的中介并不对外教人选的资料把关,有些外教的简介里并没有他本人撰写的个人简历,“黑外教”轻易漂白;招聘考试侧重口语不问教学资质,根据中国青年报的调查,母语是否是英语并不在考查之列,只要口音不重就行,机构也不会在意是否有资格证,至于中文水平,更不作要求。进入培训机构后,即使是没有任何教学资质的外国人,机构依旧可以给他们扣上诸多的响亮头衔,甚至有培训机构给在上课的无资质外教冠以“金牌外教”等头衔。可以说,这些黑外教能流入培训机构,每一个流程的监管都有问题。Tefl的出现就是起到一个监管外教的作用。上课的外教需要有教师资质与TEFL资格证书,聘请外教的单位也同样需要有资质。根据有关规定,开展外教服务项目的教育机构必须要向当地外专局进行资质申请,审批成功后还要进行备案登记。


在与世界相融的中国,英语的学习是每个向往走出国门中国人的必修语言。而为了高质量学习英语很多中国人找外教学习英语。这让外教市场鱼龙混杂,为了提高外教市场的质量,tefl起到了一个监管的作用,这个权威的外籍语言教师认证将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外教英语学习环境。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