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什么是住家外教?

1、什么是住家外教?

 

在欧美国家,“家庭寄宿”是广受欢迎的一种新型住宿方式,就是将自己家中多余的房间短期出租给留学生或其他外国客人,为解决他们的住宿问题,提高他们的外 语水平,促进他们了解本国文化,更好地融入外国社会。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起,东南亚国家经济飞速发展,去往国外的留学生增多,家庭住宿这种方式在欧美司空 见惯,广为人们接受。在我国,由于对外交流的体制限制,普通家庭留宿外国人一直不被允许,甚至把自有住房出租给外国人都是不允许的。近年来,随着我国在各 个领域对外交流的丰富,留学生教育的产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政府已经发布了相关政策法规,放宽了给外国人提供自有住房出租和留宿外国人的限制。这些政策法 规的发布,非常符合我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也将给我国的社会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在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掌握一门外语已经成为基本技能。外教网推出“住家外教”服务,一方面给在沪外国人、 留学生接触了解中国文化、学习中国语言的机会,另一方面也给中国家庭一个极好的学习英语机会。如果您要出国留学,如果您工作中需要跟老外交流,“住家外教”可以满足您对外语以及外国文化的求知欲望,使自己或家人的外语水平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觉地迅速提高。如果您家里有正在学习外语的小孩,“住家外教”可 以让小孩获得一般家庭难以获得的多元文化的熏陶,为今后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汲取宝贵的营养!以前我们需要花费很大的代价到国外留学学习外语,“住家外教”让你英语学习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同样的效果!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