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

   

   英语外教小编一直坚信的一句话,"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放在孩子们的学习过程中,也是一样.

 

   周日强化班的宝宝们,又一次让我看到了孩子学语言,远比成人有优势的多。他们脑子里没有条条框框的规律,全是凭感觉自由演绎着,发挥着.

在复习了f之前的几个字母发音后,我写出了bed.这个在我们看来再简单不过的词,对他们这些刚接触英语仅仅几个月,或是几次课的宝宝来说,若能正确读出音来,却不是易事.

 

   需要引导过程,我逐个的发b,e,d.看到Hanhan嘴型在变化着;Cindy周日的课几乎要回到从前状态了,让我很欣慰,也在做着口型,找感觉;倒是John,一直不会很主动说的宝宝,竟然发出音来,beder,虽然d后面的音带了明显的er.但也足够了,他是最后一个进强化班的学员.进步真的很明显.

 

   这次课的自由组词部分,孩子们才是第2次接触. 上次课,还拿在手里当扑克玩的,这次就能完全拼对整个词了。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欣慰了.

 

   英语外教真心感谢那些能把拼读理念,附注行动到教材中的编者们.能让这么小的孩子接触到学英语最为有效和正确的方法。回想起我们小时候,诶,啃着书本,背着语法,大学毕业拿着笔试高分却不能流利表达的尴尬,现在的孩子,幸福啊!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