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学习英语“输入”和“输出”之间有什么关系?

 

  学英语是很多人都感到困难的一件事情,要么是觉得自己怎么努力都学不好,要么就是觉得自己学得永远都还不够,无法学以致用。今天,英语外教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关于学习英语“输入”和“输出”之间的关系。

  第一步要做的是有巨大的词汇量,要达到基本的入境要求,多少才够?雅思托福的话是7000到8000个,高中和大学的学生一般只有2000到3000多的词汇量,所以大家可以没事的时候比如在地铁上就拿出来复背,每个必背单词至少来回看个6、7次。

  背单词是最基本也是最困难的一个步骤,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一个单词认识什么意思但在口语表达的时候无法将其应用,或者这个单词放到听力里就听不出这个单词什么意思了,说白了每个单词都得在大脑里建立视觉、听觉和联想的神经,这些神经元的联系只有反复“听看说”才能完整建立。

  很多单词并不是学会之后就可以一劳永逸的,学到后隔一段时间就应该试着去应用它,可见完全掌握一个单词建立这么多脑神经联系是很难的。

  要认真学习英语的朋友不妨给自己定个时间参加一门官方的英语考试,因为这样确实能给你带来学习的动力去啃这块硬骨头。等你掌握了大量的词汇之后,考试的其他项目像阅读、写作、口语等就会为你提供或要求你准备很多自己的素材。具体的素材就是背很多的段子,背段子既能带给学习者很多语感,又能教会学习者组织语言的方法,最实用的是考试的时候能直接搬用!

  回想起小学时学习语文每天都要大声背书,其实跟英语学习是一个道理:刺激每一处感官,留下更深的印象。肚子里有货才写得出东西来,写得出东西来就离能说出来不远了,这就是“输入”到“输出”的转变过程。

  此部分是英语学习中最有趣且最有成就感的部分。等积累足够的句子和素材后,写起作文来随便都上个24、5分(托福30分满分)那是相当的爽!而且写的多了在说口语时表达想法就更如鱼得水了,学习英语,最直接的好处是想怎么和老外交朋友就怎么交,而且还能间接锻炼了口才和表达能力,何乐而不为之?

  就这样,走到输出这一步基本就进入了英语学习的良性循环,学会了英语再去学习其他英语母系语言也就更方便了,所以别一看到谁谁谁会几国语言就觉得牛逼得不行,其实迈过最难的输入这一关,你会发现你能做到的有很多。

  英语外教总结的“输入”和“输出”是学习一门语言的基本环节,而报考一门官方考试将给学习者提供科学的学习日程表,这些将源源不断的给学习者动力去克服学习过程中的重重难关。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