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究竟如何找英语外教呢?

 

英语外教,就是与本地的习惯,如习俗、风俗等相反的并以教授外来语种、风俗、习惯、经验等为生的非本地人或外国人。例如,小语种的外教,国家队的外教等等。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竞争。为了响应这个全新时代带来的激烈竞争,企业对员工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外语沟通能力逐渐成为一名成功社会人的必备素质。可惜不少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工作够忙了,哪里有时间补一门外语。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那究竟如何找英语外教呢。

英语外教为大家的分享四种方式:

第一种是去提供外教资料信息的网站,通过少量费用得到外教老师的联系方式,然后自己联系外教老师达成合作协议。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价格比较低,缺点在于英语外教信息的真实性无法保证,而且也没有后续的保障性服务,成功率较低。

第二种方式是找猎头公司介绍。他们会根据你的要求给你介绍外教老师,成功后再收取费用。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保证了成功性,缺点在于没有后续保证,如果外教老师突然离职或者回国等,损失都由自己承担。

第三种是课程外包,即向外教中介机构购买课时,他们按照你的需求提供外教老师上课,如果外教老师因事缺席,也能提供其他外教补上。这种方式的优点在于保证了外教老师的稳定性和工作的合法性,缺点在于价格比其他两种方式高。

第四种方式是在上国外网站找合适的人选,这需要你的一定的外语能力,并且熟悉这些网站;或者经在中国的外国友人介绍或者在国外的留学生介绍,这需要你有这方面的人脉。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