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揭开外教的神秘面纱

  

  说到外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学习英语持续升温的热潮中,高鼻子、蓝眼睛、白皮肤,被国内多少学英语的童鞋们趋之若鹜。貌似只要是金发碧眼的“洋人”,便可以在各类培训机构和教育市场中吃上“外教”这碗饭。

  假如你认为具有这些外貌体征就是英语外教,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有多少没有教师资格和证书的外教也混在其中,赚了不少不知底细家长的银子呢。

  毫无疑问,外教的教学经验和资质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课堂体验与知识收获,国内的外教资格你尚且不甚了解,那么,如果孩子去国外游学,英语课程中的外教,你又能够了解多少呢?

  今天就为你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吧

  詹姆斯:

  具有英国大学英语语言教学学位;

  5年的教学及执教经验;

  曾有6年儿童及成人足球训练执教经验。

  罗尼:

  有8年在本校的教学经历;

  有5年在日本的教学及管理经历;

  有英国学士学位和教学证书。

  劳拉:

  累计有13年教学经验;

  拥有英国硕士学位;

  有教学证书及教学文凭。

  这些老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孩子们感情真挚而友好,不仅上午的课程倾心教学,而且下午的活动全程陪同,孩子们与老师们有许多相处交流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经过多天的相处,在课程结束离别之际孩子们与老师们泪洒车站……


客户好评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