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幼儿园怎样聘请到高质量的英语外教?

  在对英语外教进行面试的时候,尽量让气氛保持轻松,在面试之前要做好大量的准备工作。

  一、幼儿园HR自我介绍

  这个必不可少,作为雇主,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这样能让外教老师感觉到亲切,起到暖场的作用,为之后的面试做好铺垫,让外教对雇主有一个大致了解,总不能让外教对你一无所知,就过来进行教学吧。但要注意一点,自我介绍最好是英语交流,因为中文,很少有外教老师听的懂的。

  二、通过简单的几个问题,了解外教老师目前的一个状况

  首先是什么原因让外教想来中国从事幼儿外教的?其次是外教目前有没有全职工作,每份工作大概有多长时间?最后问一下外教对以后是怎么打算的?通过上面三个问题,才能从根本上了解到外教的稳定性,这点非常的重要。

  三、了解外教候选人的教学水平

  这个作为重中之重去进行提问,因为这样能够测试出来外教的教学水平,结合简历进行提问,这样才更有效,如:你在之前的某某家幼儿园教学开心吗?你喜欢教什么阶段孩子的课程?你的学生一般喜欢问你哪些问题?在教学过程中,你觉得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么?你在教学的时候会准备教材吗?会提前备课吗?等等一系列问题。

  四、了解外教候选人的工作签证问题

  问清楚外教目前的工作签证准备情况,对一般的汉语能否听的懂,对来中国的以后的薪资待遇问题,以及了解外教的配合做,敲定外教的到岗时间。

  五、讨论合作规则

  在这一部分中,向外教大致介绍合作流程。表达需要清楚、简洁、明了、流畅、语速适中。如果有相应材料和指南,在面试之后一并发送给对方。了解外教对工资待遇的期望,并根据情况,告知外教合理的薪资范围和其他福利。

  六、 面试总结

  作为雇主方,一定要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肯定,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最好能从面试过程中挑选几个外教的优点,重点的指出来说一下,要让外教知道你对他很是认可,从而感觉到你对他的重视,这样外教也能感受到你的善意,对提成签约和到岗率有很大的帮助。

客户好评外教